中文 | English
摩擦系数车
消防设备
割草机
煤气炮
除冰雪设备
声波驱鸟
冲击波驱鸟
扫地车
无人机防御系统
机场设备
业务咨询:
info@weibomb.com
销售部门:
sales@weibomb.com
售后服务:
service@weibomb.com
魔毯
   

高效的外物碎片控制工具,用于军用机场、民用机场、汽车检测场和其它易受FOD影响的设施,在全国多个机场有所应用。

魔毯1.jpg魔毯2.jpg

1.FOD-RazorTM 符合FAA Advisory Circular 150/5210-24机场外物碎片(FOD) 管理中规定的摩擦垫清扫设备规格。

2.美国、NAT0及各种规模的空军、民用机场和航空公司、航空制造者和汽车检车场等,均定期使用摩擦垫清扫车开展外物损害预防活动。

3.沿途收集所有外物,收集率95%-98%。最佳拖速5mph-24mph[8-40kph]。它甚至可在雨天工作!设计采用耐用的硬刷和铲具,通过摩擦力收集松散的小碎片,如石子、丝线和沙子等。

4.不需要正式培训。您如果能开轿车、卡车、拖车或其它地面车辆,就能操作FOD-RazorTM。您仅需将其挂在车上即可开始清扫。清扫完成后,您可以将其拿下,将车辆用于其他用途。

5.您可以在宽至8英尺(244cm)的路面上使用单片清扫垫,或挂上多个清扫垫,在更大区域进行快速高效地清扫!小窍门:紧急扫除用单垫,计划清扫工作用多垫。

6.您的中队需要部署至偏远机场?数个国内机场共用一台清扫车?您只需卷起FOD-RazorTM,将挂钩打包,然后通过直升机或小型货车轻松运输。

 

 

版权所有:大连威保航空设备技术有限公司  技术支持:新图闻科技 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: 首页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