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 | English
摩擦系数车
消防设备
割草机
煤气炮
除冰雪设备
声波驱鸟
冲击波驱鸟
扫地车
无人机防御系统
机场设备
业务咨询:
info@weibomb.com
销售部门:
sales@weibomb.com
售后服务:
service@weibomb.com
6x6主力泡沫消防车
   

美国E-ONE公司为全球第一的消防车企,技术领先,环保标准最高,使用安全,维护成本最低。已广泛服务于中国民航机场。

此消防车主要用于在飞机的地面事故中的救援工作,也可用于其他救火工作及建筑物火灾。底盘满足在十万火急的情况下,安全快速到达飞机事发地点的能力;该车是为机场和特殊火灾环境等有效灭火工作而专门设计的。
该车采用压缩空气泡沫灭火技术,具有发动机马力大、载重吨位比大、机动性好、功能多、单车作战能力强、出水快、灭火持续时间长等特点,可扑救A、B、C、D四类火灾。

主力泡沫车--主要用于在飞机的地面事故中的救援工作,也可用于机场的其他救火工作及建筑物火灾。在较佳的视野和路面条件下,救援和消防服务在3分钟内跑道末端,达到开始工作状态。

 

 TITAN 6×6.jpg

 

 

版权所有:大连威保航空设备技术有限公司  技术支持:新图闻科技 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: 首页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