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 | English
摩擦系数车
消防设备
割草机
煤气炮
除冰雪设备
声波驱鸟
冲击波驱鸟
扫地车
无人机防御系统
机场设备
业务咨询:
info@weibomb.com
销售部门:
sales@weibomb.com
售后服务:
service@weibomb.com
热吹车
   

 

 cbd004eb7642d7986825cb9a92849efe.jpg  

ADE热吹车是为快捷有效地清理机场跑道和其他区域而设计的,是为机场除冰雪工作专门设计的产品,主要用于机场跑道和滑行道的除冰雪工作。ADE热吹车的使用还可以防止外来物对飞机的损害。在使用了ADE热吹车的情况下,不需要采用除冰液撒布车进行道面的除冰工作。

ADE-2热吹车的设计主要用于快速有效地清除大的区域非常脏的地方,例如机场跑道和滑行道。气流可以将车辆前面的大面积区域冰雪快速有效地清除干净。在机械梁臂的带动下,两股气流可以吹向同一方向,也可以分别吹向不同方向。

版权所有:大连威保航空设备技术有限公司  技术支持:新图闻科技 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: 首页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