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 | English
摩擦系数车
消防设备
割草机
煤气炮
除冰雪设备
声波驱鸟
冲击波驱鸟
扫地车
无人机防御系统
机场设备
业务咨询:
info@weibomb.com
销售部门:
sales@weibomb.com
售后服务:
service@weibomb.com
SC5600定向声波驱鸟器
   

SC5600来源于美国军方,使用SC5600定向声波驱散系统,能够实现远距离喊话、警告、威慑功能。

可以在极远距离,甚至穿越某些建筑物传递非比寻常的清晰声音效果,具有传输距离远、声音强、清晰度高等特点,保证了远距离声音传播的有效性和准确性。

图片10.jpg

1、扬声器配有一套6重型定向折返喇叭扬声器。扬声器阵列可以水平或垂直放置,配有防震铝合金框架。声音以+/- 15°角度进行传输。可以配套使用我们的远程遥控或者手动控制器。连续输出音频距离2000米,149db@10米。
2、功放/控制模块安装在一个坚固耐用的电磁屏蔽手提箱里,配有一个提手。模块有3个内置警报器;各种I / O选项和UHF接收器;可以使用麦克风和AUX音频接口进行语音输入,可预录入驱鸟语音、警告音、警鸣等各种声音。功放/控制模块,可以各自独立使用遥控器远程控制。
3、系统配有可充电电池,可以通110/220VAC或12VDC /24VDC供电,也可以通过太阳能电池板进行供电。
4、SC5600有手动操控和远程操控版。手动云台和远程供电云台设备安装简便,可直接安装在地面或者车辆上。
5、系统具备防水、防潮、抗锈蚀、抗震动、防晒、耐高温、耐严寒、防风等特性。
 

版权所有:大连威保航空设备技术有限公司  技术支持:新图闻科技 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: 首页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