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 | English
摩擦系数车
消防设备
割草机
煤气炮
除冰雪设备
声波驱鸟
冲击波驱鸟
扫地车
无人机防御系统
机场设备
业务咨询:
info@weibomb.com
销售部门:
sales@weibomb.com
售后服务:
service@weibomb.com
无人机智能防御系统
   

  根据近期的《MW市场观察》报告,无人机属于正在变革世界的三大新兴工业。已经有很多无人机正在使用,并且将会有成千无人机进入天空,诸如物品运送、农业、安全和急救操作、检查服务、娱乐和个人使用。

  但是无人机的使用却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问题。通过无人机可以直接对重要设施、机场、监狱、 体育馆和私人财产造成威胁,而反制它们的系统才刚刚起步,不是效果甚微就是价格高昂。

 
  SafeSky基于自身核心技术,将军事级的解决方案商业化,提供在各种气候条件下下对小型无人机全天候的有效探测,以及通过干扰器和射频探测器/抑制器切断等手段的反制措施,形成一个模块化可扩展的无人机防御方案。
 
  SafeSky系统提供市场上最优的价格,大约10倍低于军事级解决方案的价格,提供具有可比性的探测能力。
 
无人机防御系统1_副本.jpg
22.jpg
33.jpg
无人机防御系统2_副本.jpg
 
 
 
 
版权所有:大连威保航空设备技术有限公司  技术支持:新图闻科技 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: 首页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